越是簡單,越是美味

  

如果你吃膩了那些調味炸雞或是沾粉很厚的韓式炸雞,請來交通方便的鐘路三街站的「韓國雞한국통닭」試試,吃完了還可以接著逛附近的仁寺洞喔!

說到鐘路三街站的樂園洞,大家想到的大部分是辣燉安康魚,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排要去「馬山辣燉海鮮」,但是真的走到門口,我們兩個又退縮了…因為很怕萬一真的很辣,一整鍋都吃不下怎麼辦? (有網友說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但其實沒有超辣)…就這樣走著走著還在猶豫,眼尖的另一半突然看到有間炸雞店生意很好,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當然! 我最愛吃雞肉了~ 

我在韓巢地圖中找不到這間炸雞店,google地圖的街景也是舊的,根本不知道地址,所以我只能找韓巢地圖中旁邊的店家寶華莊,來當作這間「韓國雞한국통닭」的地址。有去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地址嗎?

0-1  

樂園洞的「韓國雞한국통닭」旁邊是7-117-11再過去一點才是寶華莊

1   

韓國雞한국통닭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樂園洞,寶華莊餐館附近

地鐵1號線(深藍色)鐘路三街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09:30~01:00

韓巢地圖連接 : https://map.hanchao.com/dpoi/101430598

2   

看到老闆在炸雞,突然覺得畫面好熟悉,像是看韓劇一樣

3   

當時是晚上八點,一樓已經座無虛席

4   

我們只好走上2

5   

其實2樓座位也已經9成滿,座位空間有點狹小,但是和韓國人比鄰而坐感覺很有趣,自己很像下班後跟朋友來這裡續攤聊是非

6   

本來以為這只是一間普通的炸雞店,沒想到KBS還有來採訪過

 7  

一隻炸雞4000韓元、兩隻7000韓元、三隻10000韓元,很便宜耶! 因為像橋村和twotwo雙拼都要17000元

8   

這是一隻雞的分量,這樣台幣130左右,超便宜的啊~ 重點是它單純炸雞的香氣真的好逼人沒有過多的調味,就這樣沾著胡椒粉就很好吃

 9 (2)  

由於一隻雞不夠兩個人吃,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炸雞胗,這個也不錯喔~

10   

當然不能錯過馬格利小米酒,這裡是用小黃鋁碗裝,感覺真棒!

 11  

我和另一半很喜歡這間的炸雞,它炸起來的味道很像墾丁香酥鴨,口感也很像,而且雖然外面酥脆,但肉汁仍然有保留住,喜歡墾丁香酥鴨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而且我們也非常喜歡這間店裡的氣氛,像是居酒屋一樣輕鬆~

12   

我除了有吃樂園洞的「韓國雞한국통닭」外,在另一半先回台灣以後,自己一個人也吃了橋村炸雞和twotwo炸雞。接下來簡單介紹我住仁寺洞酒店Mini Hotel Insa外送炸雞到房間的twotwo炸雞吧~ 

我本來只是請飯店櫃台幫我打電話訂炸雞,服務超好的他請我回房間等,待會炸雞來了他再幫我送到房間! 所以我就留了17000韓元給他,請他直接幫我付錢

13   

我當天訂的是TwoTwo的雙拼套餐,原味和調味炸雞

14   

twotwo炸雞有送醃蘿蔔和高麗菜絲,解膩一下~

15   

16  

我也滿喜歡twotwo的原味炸雞,不過還是略遜韓國雞한국통닭一些

17   

它的調味炸雞味道很棒,是我喜歡的糖醋口味,跟橋村的調味炸雞比起來,我比較喜歡twotwo,炸雞上的醬汁多又不會太鹹或甜

 18  

整個套餐還有送一瓶小可樂。不過要記得,在房間吃炸雞請記得自己把食物殘餘裝好放在垃圾袋裡,不要讓別人笑我們台灣人髒。我是把垃圾綁很緊(還裝兩層垃圾袋),放在玄關讓他們早上收拾的時候方便打掃

19   

文章連結 : 【韓國首爾】仁寺洞酒店Mini Hotel Insa。櫃台幫你訂外送炸雞到房間!

   

接下來是介紹橋村炸雞...我是在東大門中午逛完鞋子批發市場,剛好順道經過。東大門這間橋村炸雞是24小時經營,我當時是下午1點到看到這景象嚇一跳,店內沒有甚麼客人,橋村不是很有名嗎? 下午1點雖然不是正常用餐時間,但是人怎麼少成這樣? 大概是做晚上生意的吧

20   

我點的是橋村雙拼 (醬香半/香辣半)...炸雞一送上來就覺得秀色可餐

 21  

但是好吃嗎? 其實不難吃,但不是我喜歡的厚裹粉炸雞,前幾口都覺得還不錯,但是沒多久就膩了炸雞這東西還是要大家一起分著吃,才會覺得美味。不過它的辣味也太辣了吧@@ 我後來幾乎沒吃辣味(我平常只吃小辣)

 22  

剛剛說裹粉太厚,結果就是會很膩,所以我邊吃邊剝粉皮其實粉皮有醬料照理說是最好吃的,但是因為一個人吃很膩,所以只好幫炸雞脫衣服惹

23   

總結 :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韓國雞한국통닭」的原味炸雞,不過我覺得沒有哪一家炸雞最好吃,只有自己最喜歡哪一家的炸雞!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有些人就是愛裹粉很厚的,有些人就是愛甜甜的調味炸雞,而我就是喜歡薄皮、香酥、椒鹽口味的炸雞~

ending~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