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長灘島,SPA也是”我”的重點之一,所以嘗試了網路上大家說的各種SPA。我們總共享受了4種不同的SPA,花了台幣約2700元,算是值得了~ 本來想做很貴的SPA,但權衡之下覺得SPA應該都差不多,就是室內氛圍和view的差別,加上摳摳也不夠,所以就選了幾家有聽過的。讓我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吧!

 

 

Nami SPA (1個人90分鐘,1350 peso)

 

Nami其實也是一間飯店,不過他不是在熱鬧的沙灘區,所以從1號碼頭過去約要30分鐘,而且那裡超偏僻,去程的時候我們包噹噹60peso,回程時因為偏僻沒有很多噹噹車,司機說150peso我們也只能認了@@ 這一間算是我們2個花最多錢的SPA了,手法還不錯,愛德華說都有使到力,我也覺得和台灣的SPA差不多,而且View超棒的! Nami是臨著海蓋的,所以一邊做SPA還可以一邊看夕陽海景,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選到類似發呆亭的房間做喔! 不過Nami是要先預約的,請別忘記喔! 我們是請飯店幫我們打電話預約。

 

Nami Resort之1  

 

從這階梯上去

Nami Resort之2  

 

Nami Resort之3  

 

房間外的海景

Nami Resort之5  

 

我們兩個在同一個房間做SPA

Nami Resort之6  

 

價目表

Nami Resort之7  

 

SPA做完都晚上了

Nami Resort之9    

 

長灘島 193  

 

我們選擇坐電梯下去,木頭電梯耶...

Nami Resort之10  

 

 

沙灘阿婆去角質SPA (1個人60分鐘,350 peso)

 

之前看網路資料就說不要選沙灘SPA,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不~ 做完以後…我也不會跟大家說不啦! 因為我覺得如果你把它當作是去角質,其實還滿划算的,因為我只選作30分鐘200peso,只作2隻大腿,一隻腿去15分鐘的角質,齁齁~做完以後腿真的超超超細嫩的! 不用擔心會很痛,因為便宜,所以阿婆的手勁超級不強@@ 不過一邊做SPA一邊看夕陽,也是另一種享受。

 

長灘島 075   

 

Palassa Gold SPA (1個人90分鐘,1100 peso)

 

在長灘島上有很多間Palassa SPA,我們選的是main road上面比較頂級的Palassa,所以加了Gold表示高級,哈! 是還不錯啦~ 自從做了海灘SPA以後,就覺得海灘SPA真是做一次就夠了,所以我們就不選海灘的Palassa,因為我想吹冷氣做SPA~ 這間的手法跟Nami差不多,只是他沒有View,但是房間氣氛還不錯! PS.跟我拍照的接待小姐算是菲律賓漂亮的妹了,24歲!

 

Palassa Gold Spa之4  

 

接待區

長灘島 355    

 

Palassa Gold Spa之3  

 

Palassa Gold Spa之1  

 

做SPA之前還要填問卷

長灘島 255  

 

價目表

長灘島 371  

 

Two Season Room Service (1個人60分鐘,500peso)

 

哈哈! 這是海灘SPA的進階版~超激推這個的,便宜又大碗! 因為飯店都有自己配合的海灘阿婆SPA,喔~是阿姨! 因為年齡層有小一點~因為我就是想一邊做SPA一邊吹冷氣,所以我們就問了阿姨是不是可以不要在飯店外沙灘躺椅上做,能不能移到我們的房間做,Yes! 棒呆了,可以聽著自己帶去的音樂又有冷氣吹~而且只要500peso~不過,力道還好,有一點點覺得沒有壓到點,但還是不錯啦! PS. Two Season房間內居然有I phone 4的充電音響,一邊充電一邊放音樂,超棒的! 不過因為房間有點亂,就只拍了價目表給大家~

 

Two Season  

 待續。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