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哭哭,可是我沒有~

 
擔心荷蘭的聖誕節無處去嗎? 來來來,別擔心~ 可以上天、下海、吃到飽喔! 我在12/25當天安排了早上去A’DAM Toren玩高空盪鞦韆下午去海尼根博物館然後晚上去知名Moeders Restauran吃荷蘭道地傳統料理(飽到你叫媽媽)~

這篇就先來看看22層樓極限盪鞦韆吧~ 下圖是A’DAM Toren頂樓的全貌,左手邊就是高空盪鞦韆,如果你是夏天來的話,還可以慵懶的躺在懶骨頭上曬太陽,不過如果是像我們一樣是冬天來,不要忘記戴上全套的保暖裝備,A’DAM Toren的22樓高空冷風,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0-1  

早上出發前,我們先在渡輪碼頭附近的星巴克吃早餐,還特地在超市買了包荷蘭國糖-甘草糖,因為我很好奇到底大家說的入荷終極關是甚麼感覺。那甘草糖是甚麼味道? 就是有鹹味的,也有甜味的,通常是用甘草+茴香+薄荷+八角...文字上看起來像是要滷豬腳之類的,好像也還好啊...我挑的這包是鹹味甘草糖

0-2  

【甘草糖使用說明 】: 頭痛,喉嚨痛,肚子痛可吃!結婚,旅行也可以吃...還有整外國人的時候....哈哈哈! 我的很多朋友都被整過,大家全都秒吐啊...
【甘草糖功效 】: 治腸胃、止咳及幫助減重。前面兩個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是幫助減重是有可能的,因為秒吐啊! 即使吐完嘴巴都還是那個味道,完全沒食慾了吧!
【甘草糖型態 】: 甜又軟、鹹又軟、甜又硬及鹹又硬,各種形狀都有。我吃的是鹹又硬的...甜又軟的會不會比較好吃? 不過我不想再試就是了@@

我想這口味應該明白易懂...吃完不能再愛了GG 你還是無法想像到底是甚麼味道吧? 拜託,請試試看...

0-3  

回到到盪鞦韆吧! 想到A’DAM Toren朋友可以先到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然後在車站內一樓找到星巴克,你就會看到渡輪碼頭,在這裡搭901渡輪到對面,免費的喔!

1  

在等渡輪時看到荷蘭爸爸的日常,一打二就算了,爸爸的另一隻手還扶著木棍當作小女孩自行車的助行器,雖然貌似有點危險...

1-1  

下渡輪以後就往這棟建築物前進吧!

2  

我當時預約的是早上10點,不過由於太早到,這裡的風比對面中央車站還要大,超冷@@ 所以我們就先到A’DAM Toren這棟的後面,有個入口去停車場,我們就先進來躲風

3  

如果坐電梯到樓下還可以上廁所(免費),只不過這裡的廁所燈光會一直熄滅,省電啊~啊~啊~啊~

5  

A’DAM Toren
旅行時間 : 2017年12月25日 上午10:00 天氣 陰
票價 :
頂樓景觀入場12.5歐元
高空盪鞦韆5歐元
其他票價組合可參考https://www.adamlookout.com/tickets/
官網 : http://adamtoren.nl/

6  

買頂樓景觀入場卷,可以先上二樓先拍一張免費的照片喔! 不要忘記惹...

7  

它其實就是合成照,不過合成的還滿逼真的XD

8  

而且在同一層樓(2F)還有一做吉他做的椅子供大家拍照,不覺得很像冰與火之歌《權力之椅》嗎?

10  

9  

拍完照以後我們就搭電梯上去,連搭電梯都還有聲光影音效果耶!

 

到惹~ 咦? 這不是我剛剛推另一半下去的場景嗎? 嘿嘿嘿...

12  

因為盪鞦韆還沒開始啟動,所以我們又開始在樓上亂拍。但其實啊~ 冬天頂樓的風大概是台灣颱風等級,冷度大概是寒流體感好了...你自己想像在寒流的時候遇到颱風是甚麼感覺?

13  

不過其實盪鞦韆是要排隊等的喔! 雖然我們有預約10點,但我想應該是人數總量控管,實際上搭盪鞦韆要排隊。還有還有! 一定要記得除了頂樓景觀入場要購票外,盪鞦韆也要另外購買喔! 因為本來排在我們前面的先生不知道要買盪鞦韆票,就被工作人員請去樓下買票(倒),虧他在中颱寒流中跟我們一起排了15分鐘

14  

此次行程最high! 由於搭盪鞦韆的時候,旅客身上不能有任何攝影器材,所以我只好先拍別人。看別人盪,小菊花都會有一點收縮,尤其是盪出去那瞬間...

 

這影片是請後面排隊的人幫我們拍,算是為我們兩個人留下紀念。我以為我會很害怕,結果真的開始盪以後覺得沒甚麼,還放開手哩~ 大概之前去奧地利高崖跳傘(paragliding)更高,口味變重了...

 
文章連結 : 高崖跳傘(paragliding)。不想飛也能俯瞰薩爾斯堡美景喔!

1474534181-1324204045_n  

Ending~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