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我住過最詭異的房間了…

   

看到文章標題再看到我下的總結小標,你應該會有很多疑惑? WHY??  大概一切從換房間開始吧…其實沒有不好,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超特別的旅遊住宿經驗

當初在Bookig.com看到看到Lloyd Hotel and Cultural Embassy的照片十分滿意,因為網路上寫著 : 117 間客房由荷蘭藝術家獨具精心設計,從 1 5 星級不等,主要依據客房大小而定,每間均具原創特色,擁有現代荷蘭設計師家具和裝潢 

照片跟敘述看起來都不錯,而且重點是它不貴,一晚€65(約台幣2340),飯店走出去對面不用3分鐘還有一間Jumbo(超市),離中央車站也近,感覺一切棒呆了

 1  

這是飯店附近步程約5分鐘的 Rietlandpark 電車站,只需要3站就可以到中央車站

 2  

這是飯店對面的碼頭區,除了麵包店還有藥局、超市等等

 3-1  

Lloyd Hotel and Cultural Embassy勞埃德酒店

住宿費用 : 雙人間1晚新台幣約2340(不含早餐,價格有淡旺季之分)

住宿時間 : 2017.12.23~2017.12.26

地址 : Oostelijke Handelskade 34, 1019 BN Amsterdam

網站 : http://www.lloydhotel.com/

3   

其實走到飯店門口進入飯店玄關,一切都很美好

4   

就在Check in的時候,服務員說要幫我們換到大房間,我們還在想太好了,怎麼會這麼幸運台幣約2340(不含早餐)還可以換大房間

5  

6   

這是飯店一樓漂亮的餐廳,不過自助早餐價錢嚇到我吃手手,一個人17.5,但是後來看看早餐內容還有煙燻鮭魚,就覺得還ok,但其實我吃星巴克就可以打發一餐了,所以就沒打算在飯店用餐

 7  

8  

偶然間在飯店樓梯間看到一些飯店歷史介紹,原來這裡有一段時間曾經是司法部以及看守所,當時還覺得酷斃了

9  

10   

這是飯店一樓等電梯的休憩區,看起來也很正常

11   

然後到了4樓,看到走廊,一時之間以為走錯樓層,很多椅子在走廊?? 是飯店的設計風格嗎?

 12  

然後先是看到一間展覽室,因為Lloyd Hotel and Cultural Embassy偶爾會有一些藝術家的展出,不過我只敢遠遠的拍,WHY? 因為展覽的主題很灰暗(我忘了拍主題,只記得我會害怕…)

 13  

來囉! 我們的房間422,門超大,但這真的是房間嗎?

 13-1  

門一打開,挖塞! 這挑高也挑太高了吧@@ 房間也太太了吧...

14   

進門右手邊有一張桌子和很高很高的化妝鏡,還有吊衣架

15   

左手邊是置物櫃? 房間這麼大,還需要置物櫃幹嘛??(抓頭)

16   

當然飯店該有的浴袍和毛巾有附上

 17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四人座沙發,客廳區,看到這裡都還覺得很正常

19   

這是今晚的兩張單人床,超長的單人床,大概因為荷蘭人都很高吧!

 20  

最後來到房間最裡面的區域,一張可以坐12人的長型會議桌? 我訂的雙人房,為何需要12人會議桌? 是要開趴逆…

21   

我倒是很喜歡房間天花板的這盞燈

22   

這房間真的大的很誇張啊!!!  而且裡面的擺設也太...太有設計感了吧! 今天是入住會議室風房間嗎?

23   

~ 剛剛忘了介紹,飯店走廊上有飲水區和免費茶包,熱水超燙的,要小心!

24   

房間這麼大,但是剛剛沒有介紹到廁所和浴室,對囉! 因為是共用浴室。雖然我出國前就知道我訂的房間是要共用浴室,而且我們常常住歐洲青年旅館,所以也很習慣了,不過到是第一次住到這麼大的房間然後還要共用浴室這樣。下圖是走廊上的廁所和浴室的進出門

 25  

我選了某天早上沒人洗澡的時候快速隨便拍幾張

 26  

下面的四間,分別是兩間馬桶兩間淋浴,所以如果在洗澡的時候隔壁有人大便,那就是臭臭又香香的!!!!!! 但是但是,你知道嗎? 共用浴室的意思是...男女共用捏...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住過男女廁所和浴室共用這麼開放的空間我根本不敢自己一個人洗澡跟大便啊!(誰看你呀!...不是,我怕鬼...不覺得場景很像在拍猛鬼住在隔壁嗎?) 所以每次內急就變成國高中女生,一定要呼朋引伴去廁所,然後我老公就必須要跟著我一起去XDD

27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這間飯店的房間是從 1 5 星級不等,主要依據客房大小而定(網頁寫的),我也有心理準備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間,所以應該是1星的,但是這麼大的房間是1? 好怪...後來要寫文章的時候在上網看房型,找到了! 我們的房間...真的是會議室422~ 而且是最多可以容納50的會議室,連結 : http://www.lloydhotel.com/meeting-spaces/room-422 

沒想到出國度假還可以住到會議室風的房間,老公,真是辛苦你了XDDDDD 其實這次住宿經驗我們沒有不開心,也不覺得是踩雷,因為大概很少人出國會住在會議室裡吧~ 超屌的(自我調侃)...而且反而覺得是學到了經驗,原來當飯店跟你說要幫你換大房間,請別高興得太早,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最後來張我們的會議室風格房型,當作這次旅行的特別經驗吧!

28   

ending~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