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5分鐘,納旭市場3分鐘,超市1分鐘 !!!

  

如同開頭的第一句話,Wombat's City Hostels真的是位置極佳的住宿地點,我們走出U4 Kettenbrückengasse地鐵站5分鐘就到了,而且旅館旁邊就是一間低價超市Hofer,再多走幾步路還有另一間平價超市BILLA,以及女生最愛的美妝店BIPA,連藥局Apotheke都有!

【註】: 簡單說明這些超市、美妝店、藥局

Hofer奧地利最便宜超市,但商品選擇較少,生鮮類也少,很多品項供貨不穩

BILLA每個商品種類大概會有3~4種,供應穩定,屬中低價位,據點多

BIPA販賣清潔用品、嬰兒用品、開架化妝、保養品的超市

Apotheke有藥劑師的藥局,有賣藥妝但價格貴一點點,我在多瑙河騎自行車摔傷(多瑙河自行車租借請連結),隔天就是來這裡買藥膏

01   

甚至走出旅館,過條馬路就是納旭市場(請點我連結介紹飲食),不用怕肚子餓

有些網友說這裡算是維也納的中國街,因為這裡中國商店很多

所以吃不慣歐洲食物,在這裡應該可以找到不少亞洲食物

1-1   

雖然Wombat's City Hostels離地鐵很近,但地鐵不便宜~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在附近citybike wien,既省錢又方便

因為市區裡citybike的租借點很多,借還都很方便

有興趣的請參考維也納公共自行車這篇文章

2-1   

Wombat's City Hostels Vienna At The Naschmarkt

住宿費用4人宿舍間1床位1晚新台幣812(含稅,價格有淡旺季之分)

住宿時間 : 2016.09.09~2016.09.13

地址 : Rechte Wienzeile 35, A-1040

網站 : https://www.wombats-hostels.com

旅館其他城市分店 : 柏林、布達佩斯、倫敦、慕尼黑

旅館櫃檯 : 24小時開放 

來這裡住宿的外國朋友都好歡樂

我們偶爾看到有些一起住宿的人會在櫃台大廳跳舞、唱歌耶! 

這倒是我住了不少間青年旅館第一次看到的,因為是浪漫的維也納使然嗎?

1-2   

跟大部分青年旅館一樣,在旅館大廳都會有旅遊指南,或是提供一些活動

所以即使你沒時間安排行程,到了旅館再翻翻這些觀光簡介也還來的及

2   

4  

比如飯店還提供免費的市區導覽

每週一至六上午10:30,會有人帶大家到處去晃晃,不過記得前一天預約喔!

4-1   

Wombat's City Hostels櫃台旁邊就是交誼廳,布置的十分舒適

5   

雖然我不是一個喜歡和陌生人交談的人,但是坐在這裡...

聽著自己的音樂、滑著自己的手機,感覺超棒的啊!

6   

另一半問我,我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我幹嘛選青旅??

因為青旅通常都會佈置得很溫馨啊~ 我喜歡像家的感覺

6-1   

這裡還擺放一台製作明信片的機器,我現在後悔為什麼沒來一張做紀念了

7   

旅館房間都在2樓以上,有電梯! 電梯梯廳有放了幾台自動販賣機

畢竟歐洲的商店大多18:30後就會關門

10   

就在坐電梯的時候,轉頭看見電梯裡的溫馨小提醒旅館提供耳塞、拖鞋保險套!!!

提供保險套這服務也太貼心了吧@@

11   

我們住的是2樓,這裡每個樓層都長得差不多,但是都會有不同顏色

有次我們走出電梯覺得走廊顏色怪怪的,才發現我們坐錯樓層了

 12  

13  

我喜歡出國的時候找幾天住青年旅館,不過倒是從來沒和另一半住混合宿舍

這次住的是4人混合宿舍,還想說有沒有可能沒人住,只有我們兩個呢?

想得美! 這間Wombat's City Hostels很熱門的

14   

不過我發現房間內沒有冷氣! 倒是有這個大窗戶

是因為歐洲晚上比較涼嗎? 房間內只有暖氣

不過實際上我們9月的夜晚在這裡睡覺,也不覺得熱

15   

這間混合宿舍有兩張上下舖的床架

15-1   

每個人的床位都會附1個插頭床頭燈(大家記得帶轉接頭!)

! 還有,青年旅館的特色就是,旅館會給你乾淨的床單和枕頭套,要自己鋪床

離開的時候還要自己拿去還才能退房喔!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住宿方式,大家在訂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15-2   

房間內還有一個小桌子和幾張椅子,還附了一台風量不怎麼大的電風扇

16   

這個是房間內的公用吊衣架,不過其實大家幾乎都是掛在自己的上下床舖的床架上

17   

浴室在房間內,十分乾淨,不過除了衛生紙甚麼東西都沒有喔!

所以自己要帶盥洗用品,或是到隔壁的超市買

另外,如果需要吹風機,請拿你的護照到旅館櫃檯跟他們租借

18  

19   

這是房間內的置物櫃,操作方式超特別的,第一次看到耶!

20   

置物櫃鑰匙就是你的房間門卡

21   

不論要打開或是要關起來,都要用門卡按壓置物櫃上的橡膠鈕

22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別人住在同一個空間裡,不方便嗎其實住青年旅館都是這樣

不過歐洲人都是早上洗澡,我們是晚上洗澡,生活習慣還是有些差異

即使我們的室友都是超安靜的好人,但當我們看到同層樓的雙人房(如下圖)

突然有股衝動想換房,畢竟挖鼻孔、放屁比較自在嘛

22-1   

接下來看看旅館的其他設備吧!

飯店2樓的另一區是餐廳和廚房,下圖照片是餐廳區,也是自助早餐的地方

23   

這是餐廳另一邊的座位區

23-1   

當初訂房時沒加早餐,因為另一半說歐洲早餐都是麵包、起士和火腿,我一定不會喜歡

果然看了以後沒有加購早餐的慾望,而且出國的時候我喜歡亂買早餐踩地雷

24  

25   

2016Wombat's City Hostels吃到飽早餐價格,一人4.5歐元

27   

這是旅館的廚房,它在用餐時間超熱門的

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或是晚一點使用,不然要排隊使用廚房喔!

還有,廚具、餐具用完要自己洗乾淨

所以其實青年旅館不太適合想當大爺、公主的人喔~

28   

我們有兩餐就是在超市買東西回來煮,在異地自己煮來吃的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而且煮的時候都會偷瞄別組人馬在煮甚麼,很好玩!

這是我們的燻鮭魚沙拉還有辣雞湯

而且入住Wombat's City Hostels,會送一張飲料折價券

所以當天另一半就去換了一瓶啤酒和一杯白酒,有酒有肉~~~

29  

30   

接下來看看洗衣間吧! 他們的洗衣間在地下室

31   

可能因為在地下室,所以空氣中瀰漫著濕氣

 32  

2016Wombat's City Hostels洗衣一次3歐元,烘衣一次3歐元

33   

! 這裡的酒吧是我見過最熱鬧的青旅酒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住歐洲青旅,所以見到這樣的盛況還真是驚訝

34  

35  

By the way, 這裡也可以行李寄放喔~

36   

最後就用這張從Wombat's City Hostels窗戶看出去的傍晚做ending~

37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