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很高的陽朔青年旅舍!

 12  

當初選陽朔飯店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選走出飯店一分鐘就可以看到無敵河景的高價飯店,還是要選交通地利方便的青年旅館? 想想…高貴無敵河景房都離市區有段距離,加上經費有限(10天9夜全部旅程我們兩個只有7萬台幣的預算),況且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安排都是要做公交車的,那麼還是選地理位置極佳的陽朔瓦當青年旅舍吧! 

不論是Booking.com 、agoda或是Tripadvisor,對陽朔瓦當青年旅舍評價都非常高,我們實際入住以後也覺得這裡真的很棒! 因為它價格便宜、房間內外都很乾淨、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離西街又很近、搭乘公交車也很方便…等,若真的要說它的缺點…那大概是”沒有電梯”吧XD但是看了這麼多便宜的青年旅館,好像真的很難找到有電梯的… 

對了! 在正式介紹陽朔瓦當青年旅舍之前,跟大家簡單介紹另一家旅館,叫做「鮮花滿屋客棧」(網址http://www.xianhuamanwu.com/zh-tw/index.html)。待在陽朔的5天4夜,不論是走在西街裡,或是主要交通要道的蟠桃路上,都會看見鮮花滿屋(因為它有兩家分店,陽朔總店和蟠桃路店),所以感覺吃喝玩樂都很方便,也不貴 

DSC02771  

我們雖然沒有實際走進去旅館看看,但是鮮花滿屋外觀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雖然鮮花滿屋的室內布置裝潢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是看起來也是乾淨整齊,所以提供給大家另一個可以考慮住宿地點! 不過鮮花滿屋的評價還是沒有陽朔瓦當青年旅舍來的高喔~

 

陽朔瓦當青年旅舍

http://www.booking.com/hotel/cn/wada-hostel-yangshuo.zh-tw.html

住宿費用 : 大號雙人床間1晚新台幣1035元(含稅,價格有淡旺季之分)

住宿時間 : 2015.09.22~2015.09.26   

常常往返陽朔汽車南北站的5號公交車,會有一站在蟠桃路上的中國郵政前方下車,而陽朔瓦當青年旅舍就距離這裡3分鐘路程。PS. 這個中國郵政對面就是西街入口

1   

下車循線找到蟠桃路43號,陽朔瓦當青年旅舍(WADA)就隱身小巷弄,所以晚上很安靜

2   

其實來陽朔不用擔心沒地方住,這裡旅館超多,但是想要住到自己滿意的旅館,最好還是提前預訂。陽朔瓦當青年旅舍就在照片鼎紅酒店巷子彎進去的地方

3   

4  

陽朔瓦當青年旅舍的櫃台!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我有一天因為需要跟竹筏漂流的筏工聯繫,服務人員還借我當地的手機撥打~

另外,他們還建議如果11月有來陽朔,可以去海洋鄉看整片銀杏大道~

5   

這裡每個禮拜六有舉辦吃到飽的烤肉活動,人民幣50元/人

陽朔瓦當青年旅舍也是外國人偏多的青年旅舍,所以旅館內會有很多英文解說

6   

櫃台旁小小的Lobby和上網區

7   

這裡算是用餐區或是休息區,很可惜的是我沒在這裡吃早餐(早餐要另外付費)

因為這裡早上實在有太多米粉名店等著我去挖掘

不過我每次經過休息區看見外國人用餐,覺得食物看起來似乎是不錯

有些網友評論也提到這裡食物很好吃喔!

 8-1  

By the way, 樓下有撞球間和吧台區,不過實際上在這裡的人並不多

9  

沒有電梯喔~ 我們住在4樓,每天在外面玩得好累,想到回去還要爬4層樓就...@@

10   

這裡也是用磁卡感應的

 11  

一打開門就覺得心情很好,我喜歡綠色的牆面!

房間佈置十分簡約,沒有過多裝飾(我喜歡簡約風,純屬個人偏好)…

又是一張軟床,喔耶!(另一半超不喜歡軟床,但我愛^^)

12   

廁所也非常乾淨,還有附吹風機大浴巾喔~

再次提醒住青年旅館的朋友,要記得攜帶個人盥洗用品!

13   

蓮蓬頭水量ok,洗澡很舒服~

不過因為它的水管有些問題,所以導致半夜一直聽到水滴聲

但是我們和服務人員反映後就解決了!

13-1   

打掃阿姨每天都會進房間來整理一次,真的很乾淨!

對了~ 別把廁紙丟進馬桶,不然…

14  

14-1   

房間內有保險箱,不過我們試了幾次還是不太會用,一直逼逼叫@@

房間內還有電蚊香和熱水壺

15   

床頭櫃的閱讀燈區有插座,手機充電不用煩惱~

16   

陽朔瓦當青年旅舍的6樓可以免費自助洗衣!

我在這裡每天洗衣服,遇到3次外國人問我怎麼用洗衣機

幹嘛問我?? 我覺得好奇怪,不是有英文操作說明??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旅館的英文解說少了脫水的步驟,所以每個外國人衣服洗完都是濕的

最奇怪的是他們居然還是把濕的衣服晾起來不扭乾,這樣衣服會乾嗎?

17   

打掃阿姨每天5點會洗完床單,我都搶這時候洗衣服,因為不用等!

18   

這是陽朔瓦當青年旅舍6樓洗衣區看出去的風景。就在這裡做Ending囉~

19   

Ending~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