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 FIVE摩天輪 (有影片)

 

我這輩子從沒坐過摩天輪,覺得只是轉個一圈就要台幣1~2百元很不划算,但是這一次的經驗卻很值得,因為在摩天輪的小小空間裡,那片刻的悠閒只屬於你自己的,沒有別人,沒有噪音我發現,原來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

 

PS. 小小的建議是…梅天藍天大廈和HEP FIVE摩天輪距離很近,可以考慮下午先看HEP FIVE摩天輪,因為梅天藍天大廈的夜景比較美!

 

 

照片1 : 在日本大部分時間,我都會使用google map找地理位置,但有時候為了不浪費手機電源,我會看地標找方向,走過去就對了!

1  

 

照片2 : HEP FIVE著名的兩隻紅色大鯊魚

2  

 

照片3 : 在摩天輪外自己用售票機買票

3  

 

照片4 : 大人一張500日圓

4  

 

照片5 : 記得接上手機,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來聽喔! 超棒的~

5  

 

照片6 : 15分鐘,啟程!

6  

 

照片7 : 摩天輪外的景色

7  

 

照片8 : 享受陽光、享受音樂、享受一個人…(請忽略我過敏的紅腫癢>

8  

 

    

 

(我是百萬富翁篇共4篇,待續)

 

arrow
arrow

    凱特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